制度汇编

制度汇编
位置: 首页 > 制度汇编 > 正文

永城职业学院校门出入管理制度

时间:2014-03-10   点击数: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为了维护校园秩序,确保学院教学科研活动的正常进行,保障师生员工正常的生活秩序和人身、财产安全,重新修订本管理制度。

1、 学校大门对外体现着学校的形象,全校师生员工应积极主动地加以维护和关心。

2、本校师生员工出入校门实行开放式进出,出入校门要主动下车。

3、外来人员包括来校联系公务或探亲访友和学生家长等,进出校门时应主动出示有效证件(身份证、工作证等)在门卫进行登记;因学术活动或举办文体活动等需要进入校园的校外人员(或单位团体),应事先经学校主管部门同意并办理相关手续,到后勤处备案,方可进入校园;进入校园采访需经学院组宣部批准。

4、所有出入校门的人员或车辆应自觉遵守门卫管理制度,自觉接受门卫执勤人员询问和盘查。对无理取闹、干扰门卫执勤者,依照学校内部治安管理有关规定给予处理,情节严重者,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5、禁止一切社会闲杂人员和未经许可的小商小贩进入校内。禁止在进入校园内散发宣传品或进行广告宣传活动。

6、外来各类机动车辆和非机动车辆原则上不得进入校园,因工作需要进入校园的车辆,应自觉遵守学院的交通、车辆停放管理规定,进出校门自觉接受门卫检查,包括出入校门的摩托车,自行车进入校门应主动下车推行。

7、携带物品外出的人员或车辆,应持所在单位的相关证明和本人有效证件,经门卫检查登记后方可出校门;否则门卫有权扣留物品。

8、学校大门前禁止停放各种车辆和摆摊设点。

9、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管制械具者进入校园。

10、学校大门早上6:00时开门,晚上2200时关闭。大门关闭期间进出校门实行登记制度,非校内人员不得进出,特殊出情况须凭相关证明。

11、本办法自2014310日起施行,由后勤处负责解释。

                                                                                        

                                                                     二〇一四年三月三日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