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后勤处简介

后勤处简介

时间:2016-06-20   点击数: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后勤处作为学院服务、保障部门,职责是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院决议,树立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的正确观念,确保服务到位,管理有序,建立高效的工作运行机制,积极做好物资供应、资产管理、水电保障、零星维修、生活服务管理、医疗中心管理等工作。后勤处下设一室三科,即办公室、资产管理科、基建及水电管理科、生活服务管理科。共有干部职工12人,其中领导班子成员3名,设处长1名、副处长2名、科长3名。

后勤处全体员工,将在学院新党委班子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三服务、三育人”宗旨,结合后勤工作实际,认真行使监督、指导、协调、服务职能,稳步推进后勤服务改革,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团结拼搏,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