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廉政风险防控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7-01   点击数: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630日上午,后勤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廉政风险防控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勤处领导班子及廉政建设重点岗人员出席,会议由刘霄峰处长主持。

会上,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委员、副处长蒋晓光传达了后勤处开展廉政风险重点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后勤处廉政风险防控管理整改台账》并反馈学后勤处廉政风险防控提出的工作要求。结合院党委201724号、25号文件并结合“一条例一准则”具体内容,详细介绍后勤处在贯彻落实商丘市纪委关于廉政风险防控具体举措,并对后勤处在廉政风险上的努力方向进行了详细分析和阐述。对后勤廉政建设工作,他强调应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和问题的基础上,认真查找剖析存在的问题;抓好财务管理、项目工程、物资采购、合同管理等方面廉政风险防控,以建立健全“制权、管物、用人”程序性制度为基础,把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融入业务工作流程,与完善内部督察制度和重点岗位轮岗制度有机结合,进一步提高职工自觉接受监督、主动参与监督、积极化解廉政风险的意识。

最后,刘霄峰处长希望通过建全内部制度,严格执行制度;结合制度和工作业务的学习,做到财务把关、责任分解、规范管理、程序合法;领导干部要带好队伍,以身作则,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进学后勤保障工作上新台阶。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