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上半学期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7-07-01   点击数: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6月30日上午,后勤处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工作总结会。后勤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蒋晓光长主持。

会上,刘霄峰处长首先梳理了本学期重点专项工作任务,并分别从上半学期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人员的工作状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目标及打算等三个方面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同时,安排部署了假期及下学期具体工作。在工作安排上,他强调指出,要通过内部管理制度建设以及精细化管理等措施,进一步深化后勤体制机制改革,通过强化细化制度建设,构建后勤保障长效机制,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确保重大项目及日常工作落到实处,更好地为全校师生员工搞好服务,做好保障。

最后,他希望全体员工要再接再厉,团结合作,求真务实,努力为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