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三供一业”剥离验收组来我院验收工作

时间:2017-07-21   点击数: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7月19日,省政府国资委巡视员、省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组副组长阮少华带领验收组一行在永城市副市长张峰的陪同下来我院验收“三供一业”改造情况。

阮少华一行到我院家属区师风苑进行实地检查验收,并深入居民家中,查看供水、供电、改造情况,查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我供一业”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阮少华一行对我“三供一业”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认识到位,深入贯彻省政府、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部门之间相互配合、工作扎实,组织严密、真抓实干、措施得力,“政治账、经济账、良心账”三笔账算得好,取得了有效进展。阮少华要求,要用“回头看”的方法检查,继续做好后续工作,做到不留死角、不留后遗症。

2016年省国有企业改革攻坚战打响以来,学院党委站位全局,定位明确,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河南能源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主动作为,有效对接,务实推进,学院家属区供一业”移交改造工作扎实推进,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了移交工作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