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讲座

时间:2017-06-16   点击数: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201759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结合当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由后勤处党支部书记侯付禄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题,为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侯付禄书记的讲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新要求,从“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八个方面的工作”和“经受考验,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三个方面展开。侯付禄书记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十提“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是告诫全党不要忘记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到2016年已经走过了95年的历史,历经三个历史阶段,从一次次的挫折中奋起,越过的坎坷,取得的辉煌,昭示出来的规律、所形成的经验告诉我们,没有先进理论的指导,没有用先进理论武装起来的先进政党的领导,没有先进政党顺应历史潮流、勇担历史重任、敢于做出巨大牺牲,我们的国家就无法团结统一,在社会主义道路上走向繁荣富强。因此,无论我们走多远,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关于落实“不忘初心”八项要求,侯付禄书记从十八大以来党在治国理政方略指引下为世界提供的中国方案,如一带一路建设、亚投行启动等进行深入阐释,激励大家要坚定对党的高度自信,要不辱使命,有所作为。最后,侯付禄书记结合后勤工作对党员如何管理和开展好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对如何更好的宣传后勤,发挥激励带动作用,促进后勤更好更快发展传授经验,勉励大家“经受考验,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聆听侯付禄书记的讲座,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髓、核心要义和内涵要求。大家表示,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抓好支部工作,结合所在岗位重点工作,用实际工作成效体现学习贯彻成果,以高度的政治思想自觉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为推动事业发展继续前进。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