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7-06-14   点击数: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20176月1415点,后勤处召开“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刘霄峰处长主持,后勤处副处长蒋晓光、膳食科科长孙继伟后勤办公室王秀侠、沈阳、袁永刚及相关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后勤处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

会上,蒋晓光副处长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对信阳市平桥区明港镇杨冲幼儿园幼儿食用剩饭引起食物中毒情况的通报》传达了省厅对高校食品安全管理学生食堂、校园超市、饮用水安全、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内容重点进行了解读,明确工作内容。对食品安全管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与有关人员进行协调,并逐一落实。

会后,刘霄峰处长对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监管,责任到人,落实到岗,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二是注重细节,细化制度,加强落实,推动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水平。三是上下联动,密切协作,确保食品安全监管职责落到实处。充分发挥膳食科、后勤办的协调力,各部门要加强信息沟通、紧密配合,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