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公安厅国保总队领导来院检查考核维稳安保工作

时间:2017-01-06   点击数: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1月4日下午,省公安厅国保总队第五支队支队长王胜昔一行三人到我院检查工作,考核2016年度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永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陈锋,永城市国保大队屈海峰、丁振东等出席会议,学院副院长荣向东、院长助理侯付禄及综合办、学管处、教务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荣向东汇报了我院2016年度安全与稳定工作开展情况:一是提高认识,强化维稳工作组织领导,学院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做到与其他工作同计划、同部署、同总结、同奖励;二是完善体系,确保维稳工作渠道畅通。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确保信息渠道畅通;三是采取一切行之有效的措施,维护校园治安秩序;四是加强校内外新闻媒体宣传,加强网络安全防控。荣向东在汇报中指出在学院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安全与稳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其他做得好的学校相比还存在差距,表示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在安全管理机制、管理手段和方法上面争取有所创新,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院的发展保好驾、护好航。

    考评组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胜昔指出: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领导重视是关键,经费保障是前提,队伍建设是根本,制度完善、责任明确是基础,政府支持是保障。学院党委班子高度重视维稳工作,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采取大量有效措施,维稳工作取得了丰硕成绩,学校政治环境持续稳定,希望学院再接再厉,继续将稳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确保校园维稳工作不断向前推进,最后他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维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会后,考评组一行在学院领导及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察看了我院维稳工作档案和资料。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

手机版